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学院公开 >> 党委组织部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北大学2012年度民主测评大会”

签发人:孙俊伟 发布时间:2013-11-06 11:15 点击量:

2013115日,我校2012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李金及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察厅、省高校纪工委相关领导出席。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及其他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测评大会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2012年度部分省管事业单位及高等学校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我校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根据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2012年度全省高等院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考核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我校2012年高等院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满意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考核情况以及党政领导班子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按照《地方常委会向全委会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接受民主评议办法(试行)》和省委组织部的相关通知对2012年校党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书记陶功定受党委和行政班子委托作了2012年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参加民主测评的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干部2012年度考核测评表》、《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院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表》、《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院校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民主测评表》和《2012年度山西省高等院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民主测评表》、《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及《2012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等6类测评表,并现场投票,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李金指出,省高校工委和教育厅党组对测评工作非常重视,专门对检查组进行了培训和要求。他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全面总结我省高校惩防体系建设的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效经验和做法,全面了解我省各高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履行职责的情况,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进一步激励高校领导履行职责,从而为我省教育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