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学院公开 >> 党委组织部 >> 正文

领导干部的述职述廉报告

签发人:sunjunwei 发布时间:2012-11-14 10:09 点击量:

2012216,我校2011年度校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暨“一报告两评议”测评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主持,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李金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检查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2011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检查考核的方式包括召开述职述廉大会、查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完成相关任务的资料和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贾锁堂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校长贾锁堂受党委和行政班子委托作了2011年班子工作总结。

参加民主测评的人员认真填写了《领导班子2011年度考核测评表》、《领导干部2011年度考核测评表》、《2011年高等院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满意度测评表》、《201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情况民主测评表》和《2011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民主测评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及《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等6类测评表,对我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评议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