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学院公开 >> 党委(校长)办公室 >> 正文

关于南环路铁路沿线绿化施工进展有关情况的通报

签发人:余本国 发布时间:2018-04-23 11:49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近期,不断接到师生员工关于铁路沿线绿化施工有关问题的反映,为及时回应广大师生员工的关切,校领导主动与太原铁路局进行沟通对接。420日下午15:30,太原铁路局政法委书记徐戈带领项目施工方晋太公司负责人来校,与校长沈兴全、副校长雷锋斌及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沟通对接。

晋太公司负责人表示:据整改意见,利用腾退出来的空地,打造出兼具观赏、游憩、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铁路主题带状式公园,规划已经通过太原市和尖草坪区的批准,目前正在施工阶段,争取尽早完工。现将规划设计效果图向全校师生员工予以公布。

附件:铁路沿线规划设计效果图

党办校办公室

2018423

1.jpg

4.jpg

2.jpg

3.jpg

5.jpg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