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后勤保障工作公开情况 >> 大、中型维修(改造)工程项目的招投标情况

中北大学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入围项目废标公告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7-03-24 11:26 点击量:


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于2017年3月24日组织中北大学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服务入围项目的招标采购,项目编号:ZBDXGZCJGXM001,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1.采购单位名称:中北大学
地址:太原市尖草坪区学院路3号
2. 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是选定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北大学国防科技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中需要通过招标采购的内容进行招标代理服务。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北大学校园内进行招标代理服务。
3.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3月3日
4.开标时间:2017年3月24日
5.废标原因:
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要求的供应商不足三家,予以废标,我单位将依法重新组织采购活动。
6.招标小组成员名单:冯再新、郭雁文、刘和平、任建峰、王海宾
7.采购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陈建富
联系电话:0351-3922362
日 期: 2017年3月24日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