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公开情况 >> 大宗物资、设备采购和招投标情况

中北大学政府采购货物及服务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竞争性磋商公告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7-05-16 18:10 点击量:

一、竞争性磋商概况
中北大学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的货物、服务采购的招标代理机构。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竞争性磋商。
项目名称:中北大学政府采购货物及服务选择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编号: GZCZBDLJGJZXCS2017
二、竞争性磋商内容
本次竞争性磋商是选定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北大学财政资金、自有资金及其他资金来源中需要通过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采购的内容进行招标代理服务。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北大学校园内进行招标代理服务。
三、委托期限
通过此次竞争性磋商,拟选择5家中选人,从事中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的采购招标(包括竞争性谈判等)代理工作;委托期限为两年。
四、竞争性磋商申请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 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技术和服务能力;
4.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此项竞争性磋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 具备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以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备案截图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8.营业执照上载明的营业期限截止时间应当不晚于本次采购的相关合同基本义务履行最晚期限(2019年7月2日)或已经提供其他行政机关出具的能够证明具有履约能力证明材料;
9.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上述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招标代理机构,请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网上备案截图原件、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于2017年5月15日~2017年5月19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到中北大学11号教学主楼302室报名,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联系人:陈老师、左老师,联系电话0351-3922362。
2.招标代理机构应承担所有与准备和参加磋商有关的费用,竞争性磋商人在任何情况下均无义务和责任承担这些费用。
六、竞争性磋商申请书的提交
所有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招标代理机构须按要求编制响应文件。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5月26日上午9时整(北京时间);
送达地点:山西太原尖草坪区学院路3号中北大学11号教学主楼3层322会议室。
凡逾期送达或未送达至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竞争性磋商人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351-3922279 举报邮箱:jw@nuc.edu.cn
邮编:030051
地址:中北大学纪委办公室(德怀楼5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