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转化项目路演专场活动在太原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0 17:07 点击量:

12月1日,由太原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太原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承办的“太原市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和融资对接活动——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专场”在太原科技大市场成功举办。山西中北科技园有限公司4项成果参加了路演和融资对接活动。部分驻并高校、科研院所代表及高新技术企业、投融资机构和媒体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路演发布的科技成果均为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精心筛选拟入住“晋创谷”的优质项目:双金属液态成形技术、智融危化企业安全生产监测与管理系统、智能脊柱DR影像辅助诊断系统、近红外漫射光血流成像仪。各项目都有着很好的代表性和较为成熟的产业化前景。活动特邀了产业领域和投融资领域专家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与会企业家、投资与金融机构负责人与路演团队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山西中北国家大学科技园致力于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工作,全力打造高水平孵化转化服务平台,持续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实现深度融合,常态化组织系列科技成果对接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贡献科技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