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6 点击量:

为做好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北大学考点的各项工作,12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暨工作布置会。陈钱校长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钱强调了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性,充分肯定了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部署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做到研究生考试工作万无一失;三要以人为本,全力以赴做好研究生考试服务保障工作。他希望各相关负责人务必提高责任意识,强化责任落实,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研究生院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围绕考试流程和要求对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