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尖草坪区区委书记、中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锦春带队来中北大学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1-21 14:57 点击量:

11月21日上午,尖草坪区区委书记、中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锦春带队来校,就“晋创谷”、上兰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规划情况等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陈钱、副校长苏铁熊出席座谈会。

沈兴全对刘锦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尖草坪区和中北高新区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科研优势以及发展规划,希望尖草坪区委区政府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切实抓住“晋创谷”核心区与启动区建设历史机遇,全力创造良好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人才,落地更多优质项目,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刘锦春对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希望进一步加强“区校联合”,合力推动“晋创谷”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校地合作典范。她表示,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保障“晋创谷”建设,助力项目建设,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同时,会科学编制规划,做好人居环境整治,为中北大学发展提供良好环境。

会后,刘锦春一行实地调研了校园周边环境、村庄道路、人居环境等。

我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尖草坪区、中北高新区、上兰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