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小科一行来中北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0 18:55 点击量:

11月20日,东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小科,东北工业集团中一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黎建林一行来中北大学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苏铁熊出席交流座谈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铁熊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和教学实践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培养更多满足企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戴小科对中北大学在学科建设、国家重点项目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和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希望双方未来能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机械、电子技术以及锻造成形等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