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召开年度行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8-30 17:39 点击量:

新学期伊始,8月29日,中北大学年度行政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汇报会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沈兴全、熊继军、薛智、雷锋斌、贾维河、曾建潮、赵贵哲、李东光、苏铁熊、刘俊出席。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参加。  

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发展中心等2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今年行政工作目标任务目前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梳理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任务。与会校领导听取汇报,并结合各单位实际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指出,两个山西省实验室以及高速飞车项目的落地,标志着学校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建设"双一流"大学是省委省政府对学校的明确要求,也是全校师生、全体校友的强烈诉求。历史使命落到了我们这一代人肩上,能不能完成这项神圣任务,是对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一个严峻考验。他强调,“双一流”意味着一流的思路、一流的干劲、一流的干部队伍、一流的管理和一流的业绩,希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双一流”目标要求,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同时对照年初工作目标,逐条、逐项推进落实,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校长熊继军指出,我们要始终保持自省意识和忧患意识,并把它作为指引、激励我们前行发展的动力,将全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并强调,在解决了办学空间这一问题后,下一阶段学校会将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放在更紧要、更迫切的位置,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副校长赵贵哲就学校教学和科研用房改革情况进行汇报;副校长李东光就第四次绩效改革基本情况进行汇报;副校长刘俊就暑期新校区建设推进情况、老校区维修改造、校园公共设施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