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组织教代会代表召开校园规划质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0:10 点击量:

7月30日,中北大学教代会工作机构校工会组织教代会代表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园规划质询讨论会。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校长熊继军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主持会议。  

熊继军指出,目前省内大部分高校都建了新校区,而我校未建,加上朔州校区要撤回本校区办学和信息商务学院的独立,使得我校办学要更加依赖于本校区,而我校校区面积明显不足,缺口较大,面临着教学、科研、宿舍面积及条件等方面的不足。所以,对于我校来说,校园建设的扩容必然是最急迫、最重要的事情。他希望各位代表要相信自己的阅历和直觉,相信专业的设计公司,相信这个不断发展的时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实战精神,对校园规划设计方案(讨论稿)贡献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本次校园规划质询讨论会是在前期聘请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编制新版校园规划、校领导务虚会数次集中讨论、多次实地考察、现场办公、设计单位多轮修改、校园规划设计方案(讨论稿)已基本完成的基础上召开的,旨在通过教代会代表并由代表将此方案转达到全体教职工,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由设计单位修改完善定稿后报上级业务管理部门审批。  

会上,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各位代表提出的相关设计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各代表团根据方案进行了分团讨论,并根据讨论情况形成会议纪要后汇总到基本建设处,为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定稿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