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5 点击量:

7月29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曾建潮一行来到我校招生录取现场,视察指导招生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暑期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沈兴全详细了解了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展和安排,重点询问了外省招生录取情况。强调要及时总结并统计生源情况、生源专业分布等,做好招生宣传和服务,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来校就读。他同时希望每一位工作人员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圆满完成本年度招生工作。  

此前,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进行现场督查与指导,重点就强化责任和纪律意识,严守招生章程和纪律,确保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作出强调。  

据悉,目前我校已经顺利完成大部分省份的录取工作。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计招收普通本科生8860人。在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将录取通知书、校长寄语等装入红色快递信封中,目前已寄出3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