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同市新荣区区委书记邓志蓉一行来中北大学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6 11:03 点击量:

7月25日上午,大同市新荣区区委书记邓志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玉巍一行来中北大学进行合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李东光出席座谈会。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双方一同观看了新荣区建设发展和我校宣传片。  雷锋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区领导大力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地方经济的支持。此次区、校双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学校加强与地方合作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方案。希望双方下一步紧密围绕合作契合点潜心精研、深耕细作,争取点上开花、面上结果,以实际成效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山西转型发展贡献中北力量。

 邓志蓉表示,刘玉巍副区长作为中北大学优秀人才到新荣区工作,为新荣区的发展作出了努力和贡献,这是双方合作的重要优势和良好媒介。她指出,双方在精神上、发展机会上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光伏和半导体、碳素、石墨、钢材、无人机等项目开展深度合作,尽快签署合作专项协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真正把项目落实落地。区委、区政府将制定合作政策、设立专项经费,以实际行动加速推进双方合作进程。  

刘玉巍围绕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智库合作基地、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等八个方面提出合作意向。  

与会人员就具体项目合作对接、协议签署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邓志蓉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