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领导来中北大学进行七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9 点击量:

6月3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骏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校看望慰问了中北大学退休党员马月亮、困难党员仪器与电子学院博士研究生贾涛。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及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  

马月亮,1970年7月参加工作,1999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1月退休。2006年6月,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退休前为我校管工班班长。  

贾涛,1997年1月出生,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我校仪器与电子学院博士研究生。曾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山西省十佳诚信励志之星等荣誉称号,2019年4月受邀赴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慰问中,马骏分别向两位党员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详细询问了马月亮目前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言献策;在重点实验室,马骏对贾涛的科研成果进行充分肯定,并鼓励他再接再厉,继续在科研和学术方面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