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2 10:24 点击量:

7月1日早7:00整,中北大学2000余名师生党员代表齐聚行知广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神圣而庄严的日子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科级以上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主持仪式。  

在党委书记沈兴全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校园久久回荡。  

宣誓仪式后,沈兴全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阐释了党的伟大、光荣、正确,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他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我校正处于事业发展的新的历史起点,全校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双一流”建设,不断开创我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聚焦学校中心任务,对标一流,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非凡业绩。为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目标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薛智在主持中希望全校党员要牢记使命、铭记党恩,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担当先锋模范、积极争创一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