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李海桥博士获青年学者优秀论文陈学俊奖

发布时间:2020-12-24 09:16 点击量:

12月11日-14日,2020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多相流领域项目进展交流会在大连召开。会上,李海桥博士的学术论文《基于SPH方法的活塞环岸润滑油输运的数值研究》获得了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2019年学术年会“青年学者优秀论文陈学俊奖”。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和相关企业约65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刘汉涛教授和青年教师李海桥博士参加了会议。

刘汉涛教授受邀以《光滑粒子流体动力学在复杂自由表面流动中的应用》为题作专题报告,李海桥以《基于SPH方法的新型表面张力模型研究》为题作学术进展报告,并与参会专家学者和研究生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多相流学术会议是我国多相流研究领域的最高级别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有力地促进了多相流研究领域的同行交流,具有较大的学术影响力。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海洋能源利用与节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