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共建航空产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12-04 09:46 点击量:

12月3日上午,我校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共建航空产业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山西航空产业集团举行。校长熊继军与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孝义共同为航空产业研究院揭牌。我校党(校)办、国际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教务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揭牌活动。

11EA6

E432

熊继军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成果等情况。他希望双方以共建航空产业研究院为契机,以大项目为牵引,开展深度合作;希望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全力为研究院的科研工作、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提供一切人财物的便利支持,双方共同努力,将航空产业研究院打造成省级重点实验室,成为我省转型发展的新名片。

郝孝义介绍了山西航空产业集团近几年转型发展概况。他表示,航产集团未来发展迫切需要创新来驱动、人才来引领。希望中北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在学科融合、人才资源、基础研究等方面综合实力,共同建设好研究院,推动科研成果的批量转化和行业推广,构建校企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新模式。

10248

会上,双方围绕具体共建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