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赴五寨县扶贫点进行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5 09:42 点击量:

12月4日,校领导沈兴全、熊继军、贾维河、赵贵哲、潘晋孝、李东光带领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前往我校扶贫点五寨县常家坡村、后五王城村开展集中慰问调研活动。

在常家坡村和后五王城村,校领导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并逐一入户慰问结对贫困户,了解他们冬日里生产、生活状况及年收入情况等。就每一户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两类户的户脱贫六项指标进行摸排和告知,对所有帮扶措施和享受的政策进行告知。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驻村扶贫干部,详细了解了下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驻地生活状况,同时听取了帮扶村两委和贫困群众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建的后五王城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校党委书记沈兴全详细询问了扶贫爱心超市、医务所运行情况,叮嘱工作队员一定要将所捐衣物、用品进行清洗、消毒,确保使用安全;看到驻村干部住进了新宿舍,取暖有了保障,厨房用具基本备齐,沈兴全很欣慰。他希望全体扶贫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省委扶贫工作要求,紧紧依靠县、乡、村政府,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完成好扶贫任务,巩固好工作成果,全力服务好帮扶户,为帮扶村村民生活更美好而努力。

胡慧萍 冯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