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校园路演宣讲会走进我校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4 点击量:

11月20日,第三届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校园路演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大赛组委会副主席、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民机部副部长孙庆民带领组委会有关成员以及来自中航相关企业的负责人等前来进行宣讲。我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副校长潘晋孝与孙庆民举行座谈并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沈兴全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科研成果等。他表示,作为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的加盟校,学校将充分挖掘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优秀创新创业团队及重大突破性技术参赛,全力配合大赛组委会办好本届大赛,共同促进中国航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孙庆民介绍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通用创新创业大赛的背景及大赛特色。组委会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大赛的相关背景以及评选机制,并回答了在场同学的提问。

大赛组委会向学校赠送纪念品。宣讲会前,双方就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情况、我校航空类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就业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通用航空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联合地方政府、知名高校和社会组织共同创办,旨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更好地推动航空产业发展。自2018年以来,已有500多个项目参赛,30多个优秀项目获奖,50多个项目实现了与产业界、投资机构和地方政府的深入对接,大赛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逐年增强。

葛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