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惠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09:11 点击量:

11月8日,我校2020年校友工作研讨会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校党委书记沈兴全、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刘俊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来自全国各地校友会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学资源开发与管理中心(校友办)主任张胜利主持。

会上,沈兴全肯定了全国各地校友会为助力母校办学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介绍了当前学校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良好发展势头,并就开展好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点与难点工作和与会校友代表进行了深入商讨。

雷锋斌通报了学校80周年校庆的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刘俊就80周年校庆募捐工作进行了说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侯华为学院95级校友、东为集团及广电电惠商董事长刘秋明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校友代表围绕办好我校80年校庆这一主题,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为校庆工作做好了思想基础、组织保障和动员工作。

研讨会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分两路考察了广东相关企业和单位。

沈兴全、刘俊带队参观了校友企业广电汇商——全球跨境交互式供应链电商平台、惠州华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与惠州市广电集团、惠州市商务局、惠州市科技协会等相关单位就人才培养、科研与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与深圳市美迪尔科技有限公司、惠州广电汇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版权产业知识体系与软件应用技术教育培训”项目合作意向书,与中红悦旅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惠州广电汇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红色文化传播、爱国情怀文化传播”项目合作意向书。

雷锋斌带队前往广东省国防科技产业促进会进行了考察与洽谈。副会长叶文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开展合作进行了商讨和交流。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广东省智能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