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熊继军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0 点击量:

11月5日,校长熊继军深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和各科室科长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听取汇报后,熊继军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绩,并针对学院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科研经费使用效益,增强科研能力,释放创新活力,构建大项目、大团队、大平台、大成果的协同创新机制,在重大项目、牵头项目上努力突破;二要提高学院教学、科研用房使用效率,做好资源共享工作;三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科生教育,有意识地在安全评价、环境影响评价等方面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培养优秀人才;四要做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在教改立项、教学成果上取得新成就,为学校“创一流、强特色”,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院长王晶禹从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学生情况、学院定位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就实验室安全、资源共享、青年教师引进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熊校长还实地考察了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