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09:07 点击量:

11月2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明确学习要求、任务和目标。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沈兴全就全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讨论,要自觉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加深对全会精神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