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3 09:09 点击量:

10月23日,山西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检查组组长、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陈芸带领检查组成员、阳泉市委宣传部宣传科负责人马晓鹿、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宣传统战部干事常骞一行3人来校,就我校“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刘俊出席汇报会。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雷锋斌代表学校做工作汇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始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作为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和主要内容纳入顶层决策体系,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学校冲击“双一流”的重点工作任务纳入发展规划,作为铸魂固本、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条件纳入全员保障体系。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创建工作体制机制、工作思路、活动载体、主要做法及措施、特色亮点工作等具体内容。

听取汇报后,陈芸高度肯定了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认为我校开展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定位准确;机制健全、扎实有效;人人参与、氛围浓厚;活动丰富、特色鲜明。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查阅了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创建工作的相关材料,实地走访了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学书院、学校网络中心、学生社团中心、炮库等,对我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氛围营造、活动场所、宣传阵地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与了解。

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