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退休校领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4 08:59 点击量:

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向学校离退休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10月23日,校长熊继军、副校长赵贵哲与祖静等退休校领导在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座谈会。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熊继军向各位老领导致以节日祝福并通报了学校目前各方面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已将我校纳入山西省率先发展高校行列,为学校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并重点就学校科研攻关、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老前辈们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学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再创中北大学新辉煌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退休校领导就如何解决学校教学和科研用地不足、学校承担更多国家级重大项目、师生员工住房紧缺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表示,全校离退休人员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希望学校在新班子带领下,能够立足长远,不断汇聚办学资源,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带领中北早日实现“双一流”和“百年百强”中北梦。

座谈结束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为退休校领导们送上重阳节慰问品。

13A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