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目录 >> 组织建设情况 >> 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和党员参加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

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签发人:孙俊伟 发布时间:2013-11-06 10:53 点击量:

0131024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主楼15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全校2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党委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潘晋孝部长主持。

会上,雷丽蓉副部长首先就党委组织部近期的工作做了汇报及安排部署。她介绍了我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开展工作的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特别是对党员处级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同时对党员发展和党员管理、新成立党总支的换届选举、党校培训及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潘部长对我校前期处级干部调整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我校在干部选拔任用过程中为了创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而进行的大胆创新尝试,也客观分析了在组织推荐人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潘部长还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领导干部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建议。

会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踊跃发言,就如何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逐步建立党员干部信息化系统等问题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在融洽的气氛中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