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目录 >> 组织建设情况 >> 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教育和党员参加基层党组织活动情况

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活动的通知

签发人:孙俊伟 发布时间:2013-11-06 10:51 点击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省高校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活动的通知》(晋高工组函[2013]6号)精神,及校党委统一部署,现就在我校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活动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学习工作,为推动我校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二、活动内容

1、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周”活动。“七一”前夕,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共产党员结合工作职责和岗位特点,就近参与一次志愿服务,进一步强化党的群众观念、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2、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组织开展评比表彰、知识竞赛、主题党日、征文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演讲比赛、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书画摄影比赛、红色网页策划比赛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共产党员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性与主动性。

三、相关要求

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带头组织、带头参与,认真抓好活动的组织实施。

2、坚持简朴务实原则,力戒形式主义,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务求实效。

3、突出特色,注重实效。要结合实际,突出时代特色,确保活动质量。突出活动的教育意义和感染力、说服力,力求做到形式多样、生动活泼、丰富多彩、成效明显。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就活动开展情况形成书面材料(电子稿发至zzb@nuc.edu.cn),于71日下午5:00前报至党委组织部(主楼503室)。

党委组织部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