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国际交流与合作公开情况 >> 各种公派人员的选派办法和结果

关于网上公示因公临时出国信息的通知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5-09-07 09:36 点击量:

关于网上公示因公临时出国信息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保证因公临时出国信息公开透明,接受群众的监督,除规定需要保密的内容和事项外,我校因公临时出国信息公示从即日起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公示栏改为中北大学数字化校园信息管理中心。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

因公临时出国团组相关信息公示包括事前公示和事后公示。事前公示指出访团组报批前对出访团组和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团组全部人员名单、单位、职务、出访国家、出访任务、日程安排、往返航线、邀请单位介绍、费用来源、出国预算等。事前公示合格后,出访申请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事后公示指出访团组回国后,在1个月内公布上述内容的实际执行情况和出访报告等,接受群众监督,实现资源共享。事后公示合格后,国际交流合作处依规定对出国经费进行换算审核,财务处对出国经费进行核销。

其他持因公护照出国执行公务的团组信息亦按照以上办法进行公示。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