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公开情况 >> 教研项目的申报情况

中北大学关于2014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4-05-07 08:41 点击量:

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4年山西省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中三个教学项目的通知》(晋教高20143号)和我校《关于印发< 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教字20138号)的文件要求,经各单位推荐,学校对申报2014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项目进行了严格的答辩评审。现将立项情况公布如下:

中北大学2014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111项,其中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15项,小额项目81项。

请各立项单位及项目负责人按照如下要求严格执行:

一、教学改革项目管理执行《中北大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文件规定。

二、各院(校区)、部、处及直属单位要充分认识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把承担项目作为本单位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工作来抓,把项目的组织与实施同本单位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内容体系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实验室和教学基地建设、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密切结合起来,带动教学改革的深入进行。

三、各单位每年五月底将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总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定期检查和评价。

四、教学改革项目的完成期限为两年,对一些综合性很强的项目可适当延长时间,有些项目在完成项目要求的目标和成果的情况下可以申请提前结题。

中北大学

2014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