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公开情况 >> 教研项目的申报情况

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4-03-25 15:33 点击量:

各学院:

“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已启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49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本次教材推荐范围为20101月至201212月期间正式出版(以版权页的出版日期为准)的供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使用教材。全册/成套教材允许其中部分教材出版时间范围扩大至20061月。“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哲学社会科学重点教材及涉及课程的教材,不在此次推荐范围内。

二、推荐类型

本次推荐采用单本、全册、成套三种推荐类型,取消系列教材推荐类型。全册教材(上、中、下册等)、成套教材(理论教材与实验教材等配套出版,教师用书与学生用书配套出版等)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推荐,也可按单本推荐。全册或成套教材须所有单册全部出齐,且全部推荐,方可按全册或成套整体推荐,占一个推荐名额。按全册或成套整体推荐的教材,遴选时所包含的所有教材均须达到规划教材标准方可入选。

三、推荐要求

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评选后统一将附件中附表3425日前交教务处教材科,学校进行评选推荐。

教务处

2014-3-25

附件:“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