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务公开目录 >> 人事工作公开情况 >> 人才引进和人员招聘情况

中北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公告(五)

签发人:陈靓 发布时间:2014-01-06 09:04 点击量:

根据上级部门文件精神和人社厅、教育厅关于高校2013年公开招聘毕业生的指示要求,经过上级部门的批准,我校定于201417举行公开招聘硕士毕业生的面试考试工作,现安排如下。

一、面试分组

面试分为六组进行:

第一组:教育技术专业岗位组

第二组:日语、法语专业岗组

第三组:教育学、心理学专业岗位组(辅导员)

第四组: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专业岗位组

第五组:运动训练学专业组

第六组:临床医学专业组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抽签时间:2014178:30 应聘人员开始抽签

2)抽签地点中北大学主楼(11号楼)11510H

应聘者在11510H教室等待工作人员检查证件、安排抽签,抽签后不得离开教室,如有特殊原因必须有工作人员陪同,应聘者按抽取号码顺序进入面试地点进行面试。

3)面试时间:2014179:00开始

4)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

1)教育技术专业岗位组

11502H

2)日语、法语专业岗位组

11503H

3)辅导员岗位组

11504H

4)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专业岗位组

11506H

5)运动训练学专业岗位组

室外场地

6)临床医学专业岗位组

指定场地

三、面试流程

抽签(教室)→登记面试顺序→按顺序入场→自我介绍→试讲(试训)→回答规定问题→离场→回到教室

四、面试主要内容

1、自我介绍

主要介绍自己的教育背景和学术经历,内容包括本科、硕士学习期间主要的研究工作情况,时间限定为3分钟以内。

2、考察主要内容

1)教育技术、日语、法语、汉语言文学及行政管理学专技岗位:主要对应聘者教学技能、语言表达、知识水平、板书、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生可结合应聘专业岗位指定的课堂教学内容(见附件1),现场随机确定试讲内容,试讲时间为20分钟。一律板书,不能使用多媒体课件。试讲结束后回答规定问题,每个问题回答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2)心理学、教育学辅导员岗位: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思想政治素质、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业务潜能,对三个规定问题进行回答,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3)临床医学专业岗位:主要就病情分析、临床诊断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进行答辩。然后回答专业问题,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4)运动训练学专业岗位:主要对应聘者带队训练方面进行考察,运动实训带队试训30分钟,然后对专业问题进行回答,每个问题的回答时间限定在3分钟以内。

3、其他要求

1)应聘者凭身份证(面试名单见附件2)进入抽签室,抽签以后在指定的待考室等候;

2)应聘者凭抽取编号进入考场;

3)应聘者入待考教室后通讯工具将集中管理,面试结束后返还,在面试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应聘者在整个面试期间,不允许介绍和暴露自己的姓名等个人信息,教案上不允许写本人姓名和考号,只写抽取的顺序号,否则当场取消应聘资格;

5)面试结束后,应聘者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携带个人物品离开考场。

联系电话:0351-3924993

人力资源处

2014.01.03

附件1:试讲指定教材和章节

附件2:中北大学2013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