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北大学合唱团参加“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西省喜迎二十大群众歌咏大会录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7:23 点击量:

9月21日上午8:00,由山西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西省喜迎二十大群众歌咏大会电视片在我校录制。中北大学合唱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录制工作。

“这是一个新时代,中国正在强起来,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连日来,高亢激昂的歌声不断在校园内回响,同学们正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准备。根据参演要求,学校党委宣传部与艺术学院积极动员、合理安排、有序组织。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队员们顶着烈日的暴晒,克服炎热与疲劳,严格遵守排练纪律,用豪迈的赞歌唱出初心使命、唱出澎湃激情、唱出最美中国,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献上深情祝福。

录制当天,全体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唱响红色旋律,向二十大深情献礼。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声声充满热爱的歌唱,将主题鲜明、紧扣时代的歌曲《强过一代有我在》《追梦之路》《领航》精彩演绎。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更展现了青年一代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青年学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与信念。

据了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山西省喜迎二十大群众歌咏大会由序《领航》、主体和尾声《追梦之路》三大版块共12个节目组成,将于国庆期间在山西卫视等省内各大主流媒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