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MOCVD学术会议院士专家来中北大学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2-08-18 14:10 点击量:

8月16日,第十七届全国 MOCVD 学术会议在太原开幕。当天下午,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侯洵院士、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郝跃院士、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王中林院士及厦门大学党委书记张荣、中科院半导体研究所李晋闽研究员等20多位与会专家学者应邀来校调研考察。中北大学党委书记沈兴全及副校长李东光、刘俊陪同考察。

专家学者一行首先观看了学校科技成果展,对学校在装备制造、信息探测、先进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的特色科研成果进行了实地了解;在省部共建动态测试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们详细听取了实验室建设及科研成果情况汇报,对学校在该领域的科技实力与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在学校火炮陈列馆,一件件"有故事的老兵器″以及葛双喜老师的激情讲解,深深吸引着专家们,大家不顾天气闷热,听得兴味盎然,并对学校特色育人举措予以高度评价。